酷炫无人驾驶概念车 现实中体验科幻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奔驰在今年一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了全新的无人驾驶概念车F015Luxury in Motion(行进中的豪华),瞬间模糊了科幻与现实的界限。在现实中驾驶这款车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呢,一起来看看。

一眼看去,F015Luxury in Motion让人强烈感受到科幻色彩,坐进去感受一下这款“来自未来的豪华车”眩目的功能吧。

首先是自动驾驶,F015的扩展感应系统可以对车辆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控。在无人驾驶模式下,可以完全不用费心,由车自己跑吧。

奔驰高级设计师Hutzenlaub:“把方向盘交给自动驾驶技术,你就自由了。可以与家人在车里分享时光,做游戏或者工作。”

前排座位向后旋转180度,两排乘客可以面对面沟通。通过仪表板、车门侧面等处的6个显示屏,乘客能随时了解车辆信息,通过手势、眼神或触屏与汽车互动,只要挥挥手或转转眼球,就能控制车的一举一动,真是难以想像的酷炫。

CNET特约编辑库利:“这就是未来汽车的方向:降低死亡,减少燃油浪费,提高道路利用率。更智能化的汽车还可以减少交通拥堵。”

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叠加驱动,F015的续航里程可达1100公里,最高时速200公里。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进入未来了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