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好,下面请收看一组法拉盛的社区新闻简讯

1,美国餐饮协会年会暨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美国餐饮协会2015庆祝新年暨颁奖典礼昨晚(3月17日)在法拉盛举行,席开50多桌,逾500人参加。会长何德兴表示,该会在新的一年,将提供餐饮业法律、卫生、餐饮企业行销经营之道的讲座和相关资讯,增加海内外交流。多位民意代表出席,向何德兴会长颁发褒奖。

2,法拉盛市政厅3月22日演出

台湾云门舞集的舞蹈家陈乃霓,与纽约新亚室内乐团合作。舞蹈团将于3月22日,下午3点,在法拉盛市政厅进行演出。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主任游淑静、舞蹈家陈乃霓和新亚室内执行总监陈南呈,率先预演部分舞蹈,届时表演会将古典音乐和舞蹈结合。

有兴趣的观众可致电查询,800-650-0246。

3,法拉盛图书馆21日举办“首次购房”讲座

3月21日(星期六)下午3点至4点30分,法拉盛图书馆与亚洲人平等协会将联合举办首次买房讲座,内容包括:购房步骤及须知、如何申请政府首次购房补助金(最高可达2万2千500美元)、验屋注意事项等。活动免费,无需预约。718-990-8569(中文)。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