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周觅打头阵 韩星接连抵台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SUPER JUNIOR-M团员周觅抵达台湾,除了宣传个人专辑,周六也讲在SMTOWN家族的演唱会上演出。

一身棕色大衣加上黑色 tshirt,SUPER JUNIOR-M团员周觅一身轻装抵台,要为新专辑做宣传。

SUPER JUNIOR-M团员周觅:“发了个人专辑之后,就第一次以个人宣传的身份,过来。很感谢你刚才用回来这个词。每次来台湾,都有种像回家的感觉。”

开心一抵台就见到粉丝,周觅行程满档,除了为了个人专辑做宣传,还有SMTOWN的家族演唱会。

SUPER JUNIOR-M团员周觅:“SMTOWN也会表演新歌,很开心可以,因为每次来之前,很少能给歌迷现场表演的自己的舞台。”

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多组一线韩团,都要在周六演唱会上,轮番献唱,为了因应大批粉丝的交通问题,高铁还主动加开班次。

韩星李钟硕:“您好。我是南韩演员李钟硕。”

演出《皮诺丘》,让李钟硕的演技备受肯定,人气直升,这周六也要在台湾举办粉丝见面会。

韩星李钟硕:“真的非常感谢众人的关爱,虽说是去和粉丝们见面,但其实得到最多的是我。非常激动,也很紧张。”

韩星接连抵台,SMTOWN演唱会主办方说,其他组艺人将走VIP通道,请粉丝不要前往接送机,韩星魅力无法挡,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