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自爆生产日期 王室宝宝将左右英大选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英国凯特王妃什么时候生宝宝,之前的消息预测在4月,但最近几日,凯特依旧足登细高跟鞋四处参加活动,她到底什么时候生呢?答案她自己说出来了,而且被认为将影响英国大选

BBC报导,凯特3月18日在参观一家儿童慈善机构时,被问到预产期,被夸漂亮的凯特心情很靓,她回答说:“4月中下旬。”

不过迄今为止,英国王室没有透露任何小宝宝何时出生的消息,也没有公布宝宝的性别。

报导介绍,在英国,任何让人高兴、振奋的消息都会利于执政党,特别今年是大选之年,王室宝宝的出生日期被认为将影响人们的选票。

5月7日,英国将举行大选,首相卡梅伦为获选连任铺路,已经在3月17日将法定最低工资上调3%,到每小时6.7英镑(9.86美元),学徒工资上调20%,至每小时3.3英镑(4.85美元);16、7岁工人最低工资上调2%至每小时3.87英镑(5.69美元)。

不过这一增幅高于“低薪委员会”建议的2.6%,因此招致雇主的不满,但在野的工党在目前的宣战中仍抨击现任政府设定的最低工资太低,并承诺一旦上台,将把最低时薪上调到8英镑(11.77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