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金钱 152克拉钻石造4千万美元豪表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时间真是金钱!格拉夫钻石公司揭幕一块镶嵌超过152克拉白钻石的手指表,更夸张的是,这枚表另有一枚38克拉的钻石罩,可以将手指表变成一枚闪闪发光的大钻戒。

3月18日,这枚璀璨的钻石戒指表瑞士巴塞尔国际(BaselWorld)钻石行业展销会上首次公开亮相,格拉夫钻石(Graff Diamonds)的首席执行长弗朗索瓦·格拉夫(Francois Graff)在展览会上说,公司“非常大胆”,这枚钻石戒指表是“其中之一”。

格拉夫钻石没有透露这枚手指表是否已经有预定买家,但售价高达4千万美元,将这枚表推到全球最贵的钟表产品行列。

此外,展览会上另一个耀眼的产品来自Jacob&Co,一枚名字叫“亿万富翁”(The Billionaire)的手表,上面镶嵌了260克拉的祖母绿切割钻石,其中每块宝石的重量高达3克拉,售价18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