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点灯 潘基文致辞 庆国际幸福日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纽约帝国大厦的顶部灯光会根据不同日子的主题变换颜色,是纽约夜晚的一道迷人景观。今天,是联合国认定的“国际幸福日”,除了帝国大厦为此改换灯光,联合国秘书长也发了一段喜感十足的视频,为幸福日传递快乐的讯息。

周五晚上,纽约帝国大厦的顶灯被设置成了暖暖的橙黄色。今天下午时分,知名格莱美音乐奖得主,英文热曲《快乐》的主唱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扳下开关,点亮了这束漂亮的灯光。但这不是为了庆祝春分,而是“国际幸福日”。这个节日是2012年6月联合国大会确认的,旨在鼓励包容、平等、均衡地发展经济,实现幸福,至2015年,已是第三个年头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节日发表致辞,强调“追求全人类的幸福是联合国的主要目标之一”。

这段滑稽好笑的视频,也是潘基文为庆贺“国际幸福日”录制的,片中他用6种语言向世界各地的人们问候“快乐”,还保留了一些有意思的花絮,让人忍俊不禁。

串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还在联合国网站上登出“快乐声音”系列歌曲,供给人们收听,带去快乐心情。

总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组织,成立于1945年10月,致力于维护国际和平和安全,今年的“国际幸福日”,也同时是联合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