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2:反叛者》找寻真相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改编自畅销青少年小说,电影《分歧者2:反叛者》本周末将跟观众见面,顶着票房佳绩的分歧者续集能否超越首部曲,令人期待。

剧情承接上集,在特丽斯和Four捣毁旧世界秩序与曝露他们的分歧者身份后,两人沦为逃犯,一边被博学派领导人珍妮布下的天罗地网追杀,一边努力寻找亲人为她丧命的真相,好莱坞当红女星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领衔主演特丽斯,观众将看到她更多的内心世界。

好莱坞女星谢琳•伍德蕾:“每个人忙着将自己的角落布置成家,本片的细节会令人惊奇。”

大权在握博学派领袖珍妮,在芝加哥废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潜在的分歧者。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蕾(Kate Winslet)谈到如何饰演这位反派角色。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蕾:“珍妮是天生的大坏人,她的力量不是与生俱来或以正当手段得来的。”珍妮是天生的大坏人,她的力量不是与生俱来或以正当手段得来的。”

特丽斯和Four两人暗中游走于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无畏派等派别,企图寻找同盟。香港女星、近期在好莱坞发展的Maggie Q在片中也有亮眼表现。

好莱坞女星Maggie Q:“在这个分崩离析的乱世,分歧者可挺身而出,试图从中找到其安身立命之所。”

特丽斯该如何重新定义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牺牲生命所要保护的信念,和博学派不择手段对她赶尽杀绝的原因,并揭开过去秘密,以及未来真相。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