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新办公室与花园开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亚裔青少年中心创建的宗旨,是要帮助弱势的亚裔青少年突破环境的限制和语言、文化的隔阂,能在美国成功就学、就业并融入社会。他们以中文、越南文、英文及西班牙文提供各式服务。

亚裔青少年中心AYC于3月20日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AYC前理事长阮桂铭:“我们今天为两设施举行开幕式:安东诺维奇行政办公室是AYC的第三栋建筑物,也要以花园纪念创办人杜黎曼薇。”

她说杜黎曼薇女士为这里奉献了一生。

亚裔青少年中心为非营利组织,提供青少年教育、社交和就业方面的资讯与训练。

南加大职能治疗硕士生令狐云恬:“这是个感官和有治愈功能的花园。例如蓝色与绿色能令人平静,泉水声会使人放松,可以帮助这里的职员,因为非营利机构的职工常承受高压,容易疲乏,所以此花园可以避免那些负面效应。”

她是此纪念花园的设计者,也是前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令狐荣达的女儿。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