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立荣拟合并 做公益助偏乡孩童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本土航空,立荣航空公司,邀请20位来自台东偏乡的儿童、青少年,来到台北游玩,还夜宿在机长、空姐家中,21日举办相见欢活动,力拼二合一的长荣航空执行长聂国维也专程出席。

20位偏乡孩童,与机长空姐相见欢,他们将一起度过,这个夜晚。

空少:“带他想要去的地方,我们家住在信义计划区,那刚好就是顺便带他去,华纳威秀比较新鲜的地方,看一看走一走。”

航空公司公关执行长聂国维:“他们从来没有来过台北,然后也没有搭过飞机,总是我们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可以受到我们社会中,有爱心的人士,来照顾他们。”

邀请来自台东偏乡的20个孩童青少年,来到台北玩,还夜宿在机长、空姐家中,长荣航空执行长,聂国维特地出席活动。近期传出,长荣航空,将与立荣航空进行整并。

航空公司公关执行长聂国维:“唯一面临到最大的困难,就是说,我们希望政府能够,鼓励我们业者去整并,不要因为整并了结果以后,让航权上面的分配,因此受到影响。”

立荣与长荣航空整并,有助于提升立荣航空的服务品质,也增加品牌价值,而近期国际油价大跌,聂国维回应,今年获利非常乐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