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入境美国 加男子遭边防警击毙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周四下午,一名男子从卑诗省阿伯斯福以南的美国Sumas海关,意图非法越境进入华盛顿州,被美国边境巡警开枪击毙,这名男子涉嫌阿尔伯塔省一宗杀人案。

周四下午,一名男子意图从阿伯斯福非法越境进入美国华州,被美国Sumas海关巡警击毙。

美国Blaine市巡警Dan Harris:“事件起因于死者拒绝巡警的命令,还用不明内容的喷雾剂攻击巡警,巡警于是开枪击毙了他。”

被喷雾剂袭击的巡警受伤不严重,事件发生后按规定被要求行政离职。枪击现场紧邻阿伯斯福美加边境,美加居民的房子有的就隔着一道围栏。

美加边境Sumas居民Larry Nelson:“顺着这条车道到那边红色的树那里,加拿大海关就在车道尽头以北200英尺,那有一条小路,他可能顺着小路走过来,然后就可以走到大路上去了。”

美国法医已经确定死者是20岁来自乔治王子岛的Jamison Childress,此人有多次犯罪记录,并可能涉嫌一宗杀人案。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