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窃报警反被殴 陈云飞被扎毒针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晚,成都知名维权人士陈云飞暂住地被盗,报警良久后成都武侯区机投镇派出所警号009390的民警找到陈暂住地,在要求出示证件后告知没带,还扬言驾驶证也没带,在得知此处多次被盗后,该警员反而怒斥房东关于房子的安全问题。

在交涉中该警员态度极其恶劣,并声称要杀死陈云飞全家人,除肢体动作外还将陈的两部手机泡到水里损坏,陈被带上警车以及到达派出所后该警员继续对其实施暴力殴打,并抢走其身上所有财物,后趁其不备手持针筒状物体对陈云飞臀部猛扎,陈疼痛转身见到该警员快速逃走。

后来,陈拨打成都武侯区公安督察电话报警无果,遂来到成都市公安局门口拨打督察电话,一个小时后才被接待做笔录 。

由于被严重暴力殴打以及淋雨,陈云飞被120送进成都武侯区医院抢救,初步检查右手、右脚、左眼被打伤,暂时以静脉输液治疗,留院观察,医生同时表示被扎毒针需要出院后前往成都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查是否有感染。

笔者电话得知陈云飞目前头晕脑胀身体乏力四肢疼痛多处淤青,暂时饮食胃口不佳。 陈云飞热心公益关心社会,仗义执言经常帮助被强拆强征人员维权,一直是当地政府维稳部门的眼中钉肉中刺,并长期被打击打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