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吴亦凡将合作?获赞养眼情侣

【新唐人2015年3月22讯】近日,知名娱乐评论人“圈大哥”在微博上爆料,中国女星刘亦菲将与男星吴亦凡合演爱情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那么两人将是最养眼的萤幕情侣。

根据“ETtoday”3月21日报导,娱乐评论人“圈大哥”在微博上表示,刘亦菲将与吴亦凡合作,携手演出改编自辛夷坞小说《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同名电影。

据称,此片是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续集。消息一出,造成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俊男美女的组合表示赞同,认为两人登对的外貌,将是大萤幕上最棒的情侣组合。

吴亦凡自2014年退出韩国团体EXO后,即回到中国继续发展演艺事业,随后接拍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担任男主角。近日传出,长相俊美的他将与古今装扮皆亮眼的刘亦菲合作演出。然而,至今仍未有片商出面证实消息是否属实。

(责任编辑:卢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