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时装节 宝莱坞明星闪耀T型台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印度孟买时装节的第四天,T-型台上星光闪耀,宝莱坞的影星门与一众模特儿在台上走秀,展现了设计精美,又富有印度传统风味的时装精品。

孟买,是印度的时尚之都,时装节第四天进入高潮,年轻的和富有经验的设计师们都竞相推出他们的杰作。宝莱坞明星们亲自在T型台上走秀,让时装节大放光彩。

宝莱坞明星尼哈•朵皮娅身着设计师索奴•达尼哈卡(Sonu Dharnidharka)设计的时装,灵感来自古希腊和罗马,具有深不可测的迷人气息。

宝莱坞明星尼哈•朵皮娅:“我完全支持我穿的时装,能跟这样一位设计师联系在一起太棒了,因为衣服的裁剪,轮廓,风格,代表的一切,完全就是我的风格。”

宝莱坞明星卡丽丝玛•卡普尔:“色彩是如此的美丽富有动感,这里有许多细腻的做工,如此有活力,非常空灵而又新潮,青春。尽管灵感来自于古老的传统的东西,但是融汇的非常棒,很适合我。”

不光有时髦和简约的夏装,时装秀还展示了设计师苏尼特•瓦玛名为“印度装饰艺术”的新娘礼服系列,宝莱坞女星珐克丽(Fakhri)穿上的这件红色镶嵌水晶的印度纱丽光彩夺目,展现了印度传统服饰的精美工艺和设计师的才华。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