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渥农民捡到价值超300万“飞碟石”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讯】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新渥镇宅口村村民曹新峰和儿子,去年夏天到马坑水库钓鱼,捡到一块形似飞碟的石头。最后,上海一家鉴定公司鉴定证实,此石为天然形成的飞碟奇石,市场估价该奇石价格或超300万元人民币。

今年51岁的曹新峰最大的爱好就是收藏各种各样的石头。去年夏天,曹新峰和儿子骑电动车到上马坑水库钓鱼。发现水库壁上有块石头表面非常平滑,挖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块形似飞碟的石头。经过一个多小时挖掘,父子两挖出好几块这样的石头。

接下来的几个月,曹新峰在此地先后挖出20多块这种像传说中飞碟的石头。这些石头扁扁的,中间呈弧线状突起,大小不一,最大的直径有22厘米,高10厘米。

面对家里的这几十块“飞碟石”,曹新峰最决定找专家鉴定一下。近日,来自上海的鉴定公司为其做了专业鉴定,断定为天然形成的飞碟奇石,按着目前的国际奇石市场估价,该奇石价格或超300万元人民币。

当然300万元只是估价,专家称:奇石市场很大一部分是有价无市,建议藏家以收藏为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