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内刺前女友名“ISIS” 美男子被炒鱿鱼

【新唐人2015年3月23讯】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在嘴唇刺青“ISIS”,据他说这是他前女友的名字,上司认为他可能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支持者,将他辞退。

据东网报导,索柯索(Kirk Soccorso)在纽约长岛的家居用品“Home Depot”工作,日前同事和他聊起“伊斯兰国”(ISIS)时,索柯索向同事展示自己唇内的刺青

索柯索表示,4年前,他与女友“Isis”交往,两人感情甜蜜。为表达深情,索柯索将女友名字刺在下唇内侧。

虽然索柯索表示只是名字相同而已,但是同事仍然感到害怕,便将此事报告公司,随即索柯索被解雇。

索柯索难过表示,这份工作他做了半年,公司各项待遇都不错,他也很喜欢这份工作。当时他只是和同事聊天,没想到会失去工作。

索柯索找到上司表示希望能重回工作岗位,被公司拒绝,并称“解雇索柯索并非只是因为刺青。”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