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头卡浇花桶 2男营救手法雷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澳大利亚南部的一只小袋鼠,疑似太口渴,把脑袋伸进一个浇花桶中喝水,却不慎被卡在其中。幸运的是,它很快被人类发现,不幸的是,人类救它的办法有些雷人。

澳大利亚南澳洲科芬湾(Coffin Bay)3月21日清晨,住在当地高尔夫球场附近的居民,发现了一只奇怪的袋鼠

澳洲阿德莱德现在新闻网报导,拍下现场实况的柏瑞(Ian Berr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周六(21日)的清晨,竟然遇到一只雄性小袋鼠,头卡在了一个浇花桶里,袋鼠在努力挣脱,但不得法,难以摆脱。

正当柏瑞检查袋鼠的时候,他的邻居史密斯(Rob Smith)和迪欧(Steve Dew)带着绳子和刀具过来了,原来两人之前已经看到了被卡的袋鼠。不过两人想到的办法非常奇葩,他们用绳子穿过水桶的把手并固定,之后一个人拽绳子,一个人拽袋鼠的尾巴,试图这样释放袋鼠。柏瑞说,两人一度接近成功,但袋鼠头太大,浇花桶太小,卡的最紧的部分怎么也拽不出来。

可怜不会说话的这只小动物痛苦地忍受了很久,脑袋就是出不来。最终,两人放弃了强拉硬扯的办法,而是冒着被袋鼠踢到的危险,走上前用刀锯开了浇花桶。

终于自由的小袋鼠,惊魂未定。在眼睛再度看到多彩的世界后,立即一蹦一跳地离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