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会晤北约秘书长 讨论国际议题

总理哈珀今天会晤北约组织秘书长,讨论了如何面对西方国家与俄罗斯关系恶化、伊斯兰国威胁等国际议题

北约秘书长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 )今天在渥太华与总理哈珀讨论了俄罗斯对乌克兰侵略造成的危机与ISIL恐怖主义对世界的威胁。
北约组织秘书长 Jens Stoltenberg:”在东欧保障安全和增加联盟国军事力量上, 加拿大真是贡献了很多。我们对此非常感谢。“

托尔滕贝格指出打击ISIL恐怖主义的军事行动对世界的和平安全至关重要。

北约组织秘书长 Jens Stoltenberg:“北约也在做大量的工作,并尝试与合作伙伴一起使该地区稳定。因为如果你能够使中东更加稳定,我们将更加安全”.

托尔滕贝格是挪威前总理, 去年成为北约组织的秘书长。这是他作为北约秘书长斯首次访问加拿大。

北约一直关注俄罗斯最近的军事举动,包括苏联军队上周的演习。

托尔滕贝格的访问正值哈珀政府将在国会提出延伸和拓展加拿大打击ISIL的军事行动 。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