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均被迫害离世 单亲妈妈又遭绑架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河北石家庄一家3姐妹,大姐与三妹先后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年迈的父亲屡遭打击,今年撒手人寰。现在,独自扶养儿子的二姐再度被非法关押,处境让人担忧。

明慧网3月24日报导,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下午,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李慧欣去看朋友时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二十日下午,长安区政法委610主任宋军伟指使李慧欣居住地辖区长丰街道办事处将她劫持到河北省洗脑班非法关押,继续迫害。

李慧欣三姐妹坚持信仰“真、善、忍”,从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至今,遭受了难以想像的痛苦折磨和身心摧残。小妹李慧琪二零零二年二月被石家庄劳教所迫害成植物人,在历经了五年多的痛苦煎熬后,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多岁。

大姐李慧杰坚持正义多次被绑架迫害,在小妹李慧琪全身瘫痪期间,她一直悉心照顾;同时还要抽空照看二妹李慧欣未成年的儿子和患心脏病七十多岁的老父亲;自己一家人的生活也要操心料理,身心疲惫。持续多年的精神压力、担忧和疲惫,使李慧杰二零一三年患病离世。而她们的老父亲在连续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伤、心痛中于今年撒手人寰。

二姐李慧欣,五十岁左右,原石家庄铁路分局客运公司职工(已退休)。与儿子毛毛相依为命,在毛毛幼小需要妈妈在身边悉心呵护、疼爱时,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使她们骨肉分离,难以相见。十几年来,李慧欣屡次遭受非法抄家、绑架、酷刑折磨、野蛮洗脑等精神和肉体的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三年之久,忍受了常人难以想像的痛苦。

二零零三年五月八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在大街上将李慧欣绑架,遭酷刑逼供一天一夜;五月九日非法抄家,随后将其送到河北省洗脑班进一步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李慧欣在家中被长丰派出所四、五个警察野蛮撬门、抄家、强行绑架,送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被迫害的牙齿松动,不能进食,身体极度虚弱。二零零九年,才走出劳教所大门,与家人团聚。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下午,李慧欣去省二院看一个朋友,讲真相时被诬告,再被石家庄宁安路派出所绑架。二十日上午,家人一直交涉要求放人。下午,长安区政法委610主任宋军伟指使李慧欣居住地辖区长丰街道办事处将她劫持到河北省洗脑班非法关押。

现李慧欣再次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洗脑班,她的儿子四处奔波,多方营救,被四处推诿。紧急呼吁所有善良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关注李慧欣的现状,共同呵护善良,支持正义,让李慧欣尽快回家。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