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A320客机坠毁法国 恐全机罹难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德国德翼廉价航空(Germanwings)一架A320客机,24号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时,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全机150人恐怕已全部罹难

发生空难的德翼航空A320客机编号4U 9525,曾在美东时间5点47分发出求救讯号。

根据媒体报导,飞机原本在3万8千英尺高度,突然失速下坠,10分钟后降到6千8百英尺,不久失去联系,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的丘陵地带。

当时机上共有144名乘客,2名飞行员和4名机组人员。

德翼总裁OLIVER WAGNER:“目前我们还不能说有无生还者,如果有,是多少。我们对遇难者的亲人和朋友表示深切同情。”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坠机地点地形崎岖,难以进入,恐怕全机没有生还者。

奥朗德说,这是法国国土上发生的一宗悲剧。这架班机乘客多数是德国人。奥朗德随后致电德国总理默克尔,表达哀悼与同情。

法国目前已与德国、西班牙组成调查与搜救小组,将努力把罹难者遗体运下山,并厘清坠机原因。救援人员已发现飞机残骸。

德翼航空又名为“德国之翼”由汉莎航空全资控股,失事的A320客机机龄24年。这是德翼航空成立18年来,首次发生空难意外。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