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脑癌身亡 英7岁男孩拍慈善视频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一名7岁的男孩拍摄了一个慈善视频,希望人们在3月27日这天带帽子,并给研究抗脑癌方法的组织捐款,因为他年轻的爸爸死于脑癌。

皮尔曼(Phoenix Pearman)的爸爸罗斯(Ross)2012年2月19日死于脑癌,当时,皮尔曼下楼,呼喊爸爸时,爸爸已经躺在那里,无法回答,没有了呼吸,当时他的爸爸只有35周岁,却从此跟他、妈妈和弟弟永别。

视频中,皮尔曼带着一顶粉红色的帽子,翻着一本家庭相册,里面记录着爸爸、妈妈、弟弟和他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皮尔曼用“有趣”(funny)来形容爸爸,尽管只有7岁,他仍然念诵了一段爸爸生前写给他的信,表达了对爸爸的思念与爱。

皮尔曼呼吁大家在3月27日戴上帽子并捐款,以支持脑瘤的研究,帮助目前仍活在世上的脑瘤患者。

视频中,制作者写了一段话:“脑瘤是导致最多孩子和不到40岁成年人死亡的癌症,但国家(英国)花在癌症上的研究只有1%用在这种可怕的疾病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