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玺芮成钢央视上演无间道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报导,在中南海有极多人脉的前央视财经频道主播芮成钢,为争权夺利曾雇工在网上发文举报原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而郭也动用在公安和外宣系统的人脉关系,把这些帖子删掉,双方你来我往持续了好几个月,最后郭振玺被芮成钢等人拉下马,而郭振玺又将芮成钢的违法材料合盘托出,双方上演了一场央视无间道的大戏。

郭振玺与芮成钢双方搏击

据中国密报杂志披露,原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万万没有想到,他从英语频道挖来的芮成钢,一手导演了一场央视无间道的大戏——芮伙同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找到一个临时工,以帮助转正为名,让他网上发文举报郭振玺。而郭也不是省油灯,动用在公安和外宣系统的人脉关系,把这些帖子统统删掉,但在芮的支使下,这个临时工又故技重演,双方你来我往持续了好几个月。

最后本身就不干净的郭振玺,被芮成钢等人拉下马,而郭一进去就把手中掌握的芮违法乱纪的材料合盘托出,外界才发现芮的所作所为足以搭上自己的性命。而芮成钢与令计划勾结培养“皇家人马”,获利上亿,出卖情报这三大罪名,早已置其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芮成钢中南海有极多的人脉

报导称,央视女主播争着跟高官上床的这个“传统”,因周永康、李东生等人倒台而被曝光在大众面前,令人瞠目。但在这些美女主播看来,陪高层睡觉就像她们每天都要上镜一样。当年令计划权倾天下时,芮成钢与令计划的夫人谷丽萍交往甚密,姐弟相称,芮成钢还参与令计划的侄子令狐剑所经营的广告公司的经营合作。

该文还指出:在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还经常炫耀与薄公子薄瓜瓜的关系,并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芮成钢与大老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公子刘乐飞、曾庆红的儿子曾维等等公子哥儿更是经常把酒交欢,也和幕后控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十几年的江湖上人称“二哥”曾庆淮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据披露,芮成钢虽然不断变成话题人物,并在网上多次遭到网民讨伐,但芮成钢都能化险为夷,平平安安继续主持重大节目,因为芮成钢在中南海也有极多的人脉。2014年7月11日下午芮成钢被检方带走,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一名制片人。

陆媒:财经频道是央视最大的“山头”

虽然芮成钢没有公开讲过他与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的个人关系,但央视工作人员称,进入央视后一直在英语频道当主播的芮成钢,能进入后来改叫财经频道的经济频道,靠的正是郭振玺,没有郭振玺,芮成钢就进不了在央视最火的财经频道。

澎湃新闻报导,2005年,郭振玺开始执掌央视财经频道。据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郭振玺曾经非常看重芮成钢。2008年4月,芮成钢加盟财经频道后,便一直力捧他。芮成钢随后一跃成为央视财经频道的当家小生,开始主持《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环球财经连线》三档王牌栏目。

报导称,据央视一位内部工作人员坦言,在央视工作,找不到“山头”,一个人只能默默无闻。“这里的‘山头’,被切割得十分干脆,各个频道便是一个个大‘山头’,大‘山头’底下还隐藏着一座座小‘山头’。”“山头”代表着利益。赵安和冯骥当年便代表着文艺部的“山头”。他们可以控制电影、电视剧进入央视的标准,也就以此形成了寻租平台。电视剧中的广告收入,向来是央视收入的大头,赵安和冯骥也有着相当的话语权。

报导指,央视基建也是一个“山头”,这个“山头”,随着一场大火被“烧尽”。但基建在央视不是主流,其主流仍然是广告收入。而央视最大的“山头”就是郭振玺掌管的财经频道,它是央视收入的一个大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