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近300万元 庄德利竞选筹款破纪录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上任已经近4个月了,他的竞选团队今天呈交给市府的文件显示,庄德利在竞选中筹得的款项达到近300万元,创下多伦多市长选举筹款的新纪录。

庄德利的竞选联合主席卡宝卞高(John Capobianco) 说,庄德利筹到合共286万3,205.95元。得到接近4350个捐赠者的支持,以及透过互联网得到接近50万元捐款。庄德利是历来竞选多伦多市长而筹得最多钱的人,比选举中得票第二的前市议员道格福特所筹得的款项,多出接近200万元,也较在得票第三的邹至蕙所筹得的多大约100万元。

多伦多去年的市长选举,候选人的开支上限是134万9000元,而文件显示,庄德利用了132万2000元,其他不在上限范围内的筹款开支和慰问志愿者等其它成本,总额是147万3000元。按照规定,剩下的$67,343余额已经退还给市府。

今天是所有市长候选人提交竞选财政报告的最后期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