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马拉松冠军为孩子们领跑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去年的BMO温哥华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Kim Doerksen出现在温哥华David Lloyd George(大卫•劳埃德•乔治)小学的操场上,体育明星的出现激发了孩子们参与运动的兴趣。请看报导。

大约42.2公里,跑完全程需要多长时间呢,这可是很长的距离。两小时三十几分钟。好,瞧瞧多准呀。

今天(周五),对于David Lloyd George(大卫•劳埃德•乔治)小学的孩子们来说,也许是走向马拉松运动的起点。因为他们有机会和去年温哥华马拉松比赛的冠军一起互动。

温哥华国际马拉松协会执行董事Krepiakevich:“这类长跑俱乐部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使孩子们保持对长跑的兴趣和行动。使孩子与去年的长跑冠军互动,可以使他们更好的了解马拉松运动,她能来与孩子们一起运动真是太好了。”

孩子们的行动说明了他们的兴趣。

温哥华马拉松冠军Kim Doerksen:“看到这么小的孩子参加跑步运动 真的很开心。长跑俱乐部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可以让孩子们了解如何展示他们自己最好的一面。建立团队合作意识,鼓励他们相互竞技 相互帮助。”

教师Tina King:“我认为这可以为他们建立信心,鼓励他们到户外运动,培养良好行为,使他们提高并挑战他们自己的目标。”

校方安排孩子们每周进行两次跑步运动,长跑冠军的到来使校园的操场充满活力。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