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副驾驶自杀坠机 搜救队寻另一黑匣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德国之翼航班在法国境内撞山坠毁,机上150人遇难。根据掌握的信息,分析空难原因是副驾驶卢比茨(Andreas Lubitz)人为自杀撞机。搜救人员正在努力寻找第二个黑匣子,或许能够得出飞机坠毁的确切原因。

周日,搜救人员乘坐直升机在航班坠毁的阿尔卑斯山区继续搜寻,试图找到另外一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第一个记录驾驶舱录音的黑匣子已经找到,里面的录音显示副驾驶卢比茨(Andreas Lubitz)把自己反锁在驾驶舱内,并连续8分钟降低飞行高度,最终使得飞机撞山坠毁。而当机长试图重新进入驾驶舱之际,驾驶舱里“沉默无声”。

一名负责调查这次空难的法国负责人周六表示,目前还不能排除其他导致空难的原因。而第二个黑匣子中储存了飞行数据,分析这些数据之后才能决定是否排除机械故障是导致空难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