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学业最优私立高中 加州包前三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很多华裔新移民选择在加州定居,大多是因为考虑到这里有优良的教育环境。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利基排行网”(niche.com),近期对美国私立高中做出评鉴。加州包揽了全美学业最优私立高中的前三名,一起来了解一下。

排名第一的是位于旧金山湾区Palo Alto市的卡斯迪加学校(Castilleja School)。这所女子学校的综合SAT成绩在2140到2210之间,学生100%升入顶级院校,这要归功于该校严谨的课程,其中包括:人体生理学、数学模拟和现代欧洲文学。

排名第二的哈克学校(The Harker School)同样来自旧金山湾区圣荷西。综合SAT成绩与卡斯迪加学校齐名。哈克学校2015年届学生有59人进入全国优秀学者(National Merit)奖学金半决赛,62人获得全国优秀学者表彰信函。

排名第三的是位于洛杉矶的哈佛西湖学校(Harvard-Westlake School)。综合SAT成绩在2080∼2130。该校2014年有15%的毕业生升入了常春藤盟校。

另外旧金山湾区的斯坦福大学在线高中(EPGY Online High School at Stanford University)也表现不俗,得益于斯坦福大学得天独厚的师资,该校全美排名第六。

这份对全美私立高中进行学术排名的报告(Best Academics – Private High Schools in America),罗列共1993所私立高中的统计数据,包括综合SAT/ACT平均成绩、大学入学率、师生比例,以及学生与家长对在该校学习的满意度。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