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龙百日兴利除弊 民调不如预期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六都市长拼有感,上任即将百日,台中市林佳龙,力拼“中彰投联合治理”,打造台北市以外的副首都,不过,民众好像都觉得,不太有感。

整齐划一红色背心,市长林佳龙亲自坐镇主推官下达指令,举行大规模防灾演习。

台中市林佳龙:“我很重视整个灾害防救,尤其是,大规模这种复合式的灾害的影响。”

上任后积极推动“中彰投联合治理”,林佳龙要打造“台中时代”。上任将满百日前,特别追加预算62.9亿,包括托育补助、路平专案,等施政目标,要让民众有感。

台中市长林佳龙:“可以做的把它做得更好,那有一些要做调整的,我们会按照程序来办理,我想这个不会因为说,市长换人建设就重新开始,既有的基础,我们会把做得更好。”

媒体公布民调,六都中,台中市长林佳龙排名第五,只比桃园市长郑文灿多出一个百分点。

民众:“没有感觉啊,因为我觉得他的政治动作大于实际行动”

民众:“建设什么的都还没有很大的一些,就是说怎么突破这样。”

以中彰投“领头羊”自居,打造台北之外的“副首都”。不过,百日民调不如预期,接下来的施政,恐怕得更加贴近民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