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新移民》爆红 吴恬敏抵台湾宣传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以台湾移民家庭为主角,影集《菜鸟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在美国爆红,剧中饰演“虎妈”洁西卡的台裔演员吴恬敏,也一夕爆红,受邀来台,为影集在台湾上映做宣传。

《菜鸟新移民》片段:“太棒了 你想吃盒装的食物? 这也太美式了吧 你怎么这么崇美? 想试试玉米片吗? 免费试吃 这是免费的?”

台裔演员吴恬敏饰演举家迁移到美国的台湾妈妈,洁西卡,勤俭持家,对于小孩则是严厉管教。

《菜鸟新移民》片段:“你在藏什么?学校课程太简单了,我很抱歉,但是每科都拿甲上已经很好了。”

随便一个动作都能引发笑点,扭转对虎妈的负面印象,台裔演员吴恬敏精准诠释剧中角色。

台裔演员吴恬敏:“我自己的妈妈不是一个虎妈,可是Eddie Huang他的妈妈真像一个虎妈。”

菜鸟新移民,改编自美国台湾移民家庭第二代黄颐铭的自传故事,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将不同种族间冲突、误解,都变成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在美国大受欢迎。

台裔演员吴恬敏:“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受欢迎,很开心。很高兴。”

影集即将在台湾上映,吴恬敏专程抵台宣传,也到小笼包店学习制作,希望多吸取台湾经验,更能生动诠释剧中角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