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警方大搜捕 持枪逃犯华府落网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周二凌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家医院发生犯人持枪出逃事件。过程中传出枪响,所幸无人受伤。目前当局已封锁了这家医院和附近道路,对这名犯人进行大搜捕,最终在10英里外的华府将其擒获。

事件发生在周二凌晨3点。据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警方表示,这名犯人本来受私人保安的监视,但他趁机将保安制服,抢走其枪支后逃跑。现场传出一声枪响,所幸无人受伤。但警方没有指明是谁开枪。

早上7点,警方又表示,这名犯人在斯普林菲尔德的贝克里克公路和辛迪巷(Cindy Lane)抢走了一名妇女的汽车,不过无人受伤。

据说,这名犯人开着那辆偷来的银色丰田凯美瑞2002款车,穿着病号服、但脚上没有穿鞋。

警方确认,这名犯人名叫沃森•阿萨耶(Wossen Assaye),指他“备有武器,并具有危险性”。

事发后,医院所有出入口均被关闭,部分路道也被封锁。 当地警方展开大搜捕,同时警告当地居民锁紧房门,不要出去。

阿萨耶的母亲已呼吁儿子向当局自首。

警方说,阿萨耶当时因持械抢劫银行而受到联邦指控,正被当局拘押。因他试图自残,被带到医院接受治疗。当局雇了一家私人保安公司来看护他。随后就发生了持枪逃脱的一幕。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