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推“新移民伙伴”计划 助移民融主流

为了帮助新移民更好的融入当地社区,温哥华市府推出“新移民伙伴”计划,计划中包括收集超过一百个移民经历进行研究,从而完善移民服务。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如何帮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会,是“新移民伙伴”(Vancouver Immigration Partnership)计划的着重点之一。温哥华市府今天(星期二)推出此计划,表示希望帮助新移民融入社区,建立更加包容性的场所,并和政府及公共部门合作,解决移民就业问题。

温哥华副市长魏绮文:“移民们给当地贡献了他们的文化和经济生活,也带来技术,天赋和愿景。并希望自己和家人(在此)生活的更好。”

市府表示,上个月对1800名移民进行了调查问卷,了解新移民在这方面有着重需求后,推出了此计划。市府表示,此举受到超过100个社区组织,及温哥华学校局和商业界的支持。未来一年中,“新移民伙伴”计划,将会收集100多个移民经历,进行研究从而完善移民服务,帮助新移民融入主流。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