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发脾气扔三明治 亚裔女被拘捕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昨天(周日)在西捷(WestJet)航空,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航班上,有一位亚裔女乘客突然发脾气,将三明治扔向后方,并袭击了空服人员脸部。飞机着陆后,这名亚裔女子随后被皇家骑警拘捕。

这位穿着橘色棉外套,黑色头发,看起来情绪趋于稳定的女乘客,似乎很难将她与在飞机上发脾气,乱扔三明治的形象划上等号。

据报导,星期日在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西捷(WestJet)701航班上,这名女乘客突然脾气暴躁,将手中三明治扔向后方。目击者表示,当空服人员进行抚慰劝阻时,亚裔乘客表示,或控告其的行为属于性侵犯。随后打了空服人员的下巴。机组警察之后将女乘客带到机尾,当飞机落地后,移交给了皇家骑警处理。

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黄寒青:“星期日早上八点四十左右,我们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位粗鲁的乘客搭乘西捷航空航班从多伦多前往温哥华。”

黄寒青表示,这名亚裔女子是温哥华居民。西捷航空方面称此案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暂时不会对此作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张宁、列治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