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工人集会 呼吁最低工资涨到$15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今天,纽约的一些服务业工人在曼哈顿集会,呼吁把最低工资调涨到每小时$15块,并计划在4月15日报税截止日当天进行大规模集会。请看报导。

纽约市部分服务行业员工,计划在4月15日报税截止日,举行集会呼吁调涨工资,希望时薪能上涨到$15。

参加集会的服务业人员赫蕾丝:“我每小时的薪水只有$8,所以我加入争取$15时薪的集会,让我的家庭生活水准提高。”

他们选择在4月15日报税截止日集会,是要提醒人们,他们的收入不足,不得不依靠纳税人的钱提供的政府补助。

参加集会的服务业人员梅赛德丝:“很多人每周工作40小时,或打两份工,仍然不够付账单。如果最低工资调涨,就不用拿政府补助,因为有更多钱可以花。”

纽约州目前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8.75,收取小费的服务业薪水更低,联邦的最低工资是时薪$7.25。他们计划在4月15日报税截止日进行大规模集会。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