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2客机 机场跑道相撞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月1日上午,瑞安航空的两架客机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机场跑道相撞,机场方面表示没有人员因此受伤,但造成多个航班延误。

瑞安航空4月1日向乘客道歉,表示因该公司的两架客机的事故,导致众多乘客因此出行受阻。

瑞安航空在声明中说,4月1日上午,两架瑞安航空的班机,从都柏林(Dublin)机场分别飞往英国的爱丁堡(Edinburgh)和克罗地亚的扎达尔(Zadar)。当两架客机在跑道上滑行时,一架飞机的机翼刮到了另一架飞机的机尾。

“两架飞机当时都处于都柏林机场的空中交通控制下。乘客随后乘坐巴士,换乘了另外的班机,飞往爱丁堡和扎达尔。”瑞安航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两架航班会在跑道上相撞。

都柏林机场在推特上表示,受此事故影响,早上的多架离港航班晚点,但到达航班均正常。

推文介绍,飞往爱丁堡的航班号为FR812,飞往扎达尔的航班号为FR73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