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首家可卖酒超市素里开张

从今天(星期三)开始,你可以在(卑诗省)超市内买到品了。这是卑诗省府酒精法规变革后的第一家可卖酒超市。一起和记者嘉蔓去看看。

从今天开始您就可以在这家素里的超市,一边买食品一边挑上一瓶您喜欢的红带回家。
卑诗司法厅长 苏安彤:“这是卑诗省第一家可出售红酒的超市。”

这里有500多种卑诗当地红酒,超市总裁表示,为这个酒品专柜共新聘用12名员工,有厨师向顾客推荐酒品和食物的搭配。

Save on Food超市总裁 Darrell Jones: “有我们新的主厨在,如果想准备一顿复活节晚餐,用什么酒搭配火腿和火鸡,主厨会帮助你做出更好的选择。”

当然为了防止未成年人购买酒品,所有的红酒都放置在指定的专柜上。在购买时也需要向收银员出示证件。

卑诗司法厅长 苏安彤:“所有的酒类购买时,都要由注册的员工进行,并且他们需要拿到指定证书,19岁以上。”

售酒专柜开张没多久就迎来了第一批顾客。

新鲜商品公司副总裁 Mike Olson :“太棒了,很喜欢这家店大部分产品。”

顾客 Frank Intihar:“非常方便。”

顾客Olive Anderson : “我们买了奥垦那根瀑布区产的See Ya Later,和这瓶脏衣服,这瓶主要是瓶子漂亮。”Anderson夫妇表示新的售酒方式会节省时间。

顾客Olive Anderson :“我们一般在售酒专卖店买,有时去边境免税店买,现在就不用了。”
而这家酒品专柜是超市直接取得经营权只售卖餐酒,如果申请“店中店”的经营模式则可以售卖所有酒品。

自四月一日开始,新的酒精法也给卑诗酒品专店带来改变。酒品专卖店允许在周日和假日开门,营业时间有所延长,店内也可以买到冰镇酒品。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