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灿查出艾滋病 引发大批中共政要恐慌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传关在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的汤灿,最近被查出血液中的艾滋病抗体阳性,并得到确认。被称为公共情妇的汤灿,与不少中共政要、军中高层官员有染,当局要求对这些人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事件曾引起大批中共政要恐慌。

据博讯月刊4月号报导,来自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的消息称,当局是在对服刑人员例行体检时,查出汤灿血液中艾滋病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由于汤灿背景复杂,以及她以前与中共军方和中共高层有亲密关系,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报司法部后,经司法部与军方联系沟通,用保外就医名义,将汤灿送往武汉军区医院治疗。

消息指,由于汤灿被捕前是知名人物,与不少中共党政军要人相熟,包括已落马的周永康和其秘书余刚,以及中共军方高层官员等等,还有大批在位的中共政要,如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滨等,据悉人数以十计,中共当局已通过相关部门通知,对这些人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事件曾引起这些人恐慌。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外界盛传周永康是汤灿床上客中级别最高的人。据《新世纪新闻网》报导,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能获得周永康信任,升任公安部部长,据传与两个女人有关,这两个女人都是李担任央视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主持人和歌手,其中一个就是汤灿。李东生不仅与汤灿有染,还将其作为“贡品”献给了周永康。周李二人权色交换,各取所得。据悉,后来周永康又将汤灿介绍给薄熙来。

海外不断爆出汤灿涉入中共军中高层贪腐案,相好的将军“至少有一个排”,因而又被戏称为军中“公共情妇”。港媒传言,汤灿的床上名单中,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也榜上有名。谷曾供认向徐才厚行贿送女星汤灿。无法入伍的汤灿由此被徐才厚提携入伍,还被授予大校军衔,直接享受副师级待遇。

此外,网上还传出央视台长焦利、前深圳市长许宗衡、河南开封市市长周以忠等都与汤灿有染。

2011年底,就传出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她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有关其消息不断被曝光。但都没有得到当局的证实。

4月1日,香港联合观察网报导说,有说法,汤灿目前被关押在湖北,日前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消息人士称,汤灿堪称中共军中头号公共情妇,涉嫌性贿赂军中高级将领,卷入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腐大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