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ber司机送客去机场 转身撬客人家门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丹佛市一名Uber出租司机在送一名乘客从家去机场后,竟返回这名乘客的家,试图撬门行窃,被发现时谎称:“我是你室友的朋友。”

3月3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警方抓捕了51岁的蒙高昧(Gerald Montgomery),他涉嫌犯下二级抢劫的重罪。之后,在缴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蒙高昧暂时获释,但即将在周五(4月3日)上庭,也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丹佛邮报》根据法院4月1日公布的资料报导,上周,丹佛市一名户主突然发现有人在试图撬后门,她很紧张的询问对方是谁,并看到对方的脸,这名男子回答:“我是你室友詹尼佛的朋友。”

在试图撬门的男子匆忙离开后,屋主发现了门外锁眼上插着的一个工具。很快,屋主从室友手机收到的带有蒙高昧照片的Uber出租公司电子账单上,认出了蒙高昧就是试图撬门行窃的人。

原来案发当天早上,这名室友通过Uber软件预定了出租车,之后乘坐了蒙高昧的出租车前往机场。一路上,两人不经意的对话,问者有心答者无意,让蒙高昧套得信息。

警方在获得屋主室友提供的Uber公司电子发票后,从Uber公司处了解到了蒙高昧的住址、电话、驾照号码(美国驾照等同于身份证)、车辆信息等,很快将他捉拿归案,而Uber公司则在得知事件后,向屋主室友退还了车费,同时表示,公司已经关闭了蒙高昧的Uber账户。

成为Uber签约出租司机与普通美国出租司机不同,Uber的司机拥有自己的汽车,车牌与普通出租车牌不一样,相关的安全背景调查也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