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 亲述活摘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随着大陆人体器官移植的话题日益被舆论所关注,越来越多的知情人和亲历者开始站出来,向外界披露中共盗取,甚至活摘人体器官的种种黑幕。近期,大陆一名曾经亲自参与活摘囚犯器官的实习医生,亲口讲述了一段埋藏在他心底已久的秘密,不仅内容详实,且令人震惊。

乔治(化名)上世纪90年代从医学院毕业后,曾在辽宁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和很多学医者一样,他也憧憬过学成之后可以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但一通来自军区的电话,粉碎了他的梦想,并彻底颠覆了他对医者原本的认知。

原辽宁沈阳陆军总院实习生乔治:“那个时候我是实习在沈阳陆军总院,在泌尿外科实习,就突然它那个科室就接到电话,是沈阳军区后勤部一个军事命令,马上紧急上车,主任点名,点谁谁去。任何信息不能告诉家里或者告诉任何人,它那有特别改装的面包车,我们这些医生护士就都上车,上车之后,几台车,前面有警卫车,后面有押送的车。”

直到医院的汽车行驶上了高速公路,乔治和其他医生护士仍处于一片迷茫,不知道车子要驶向何方。但几乎完全封闭的车厢、副驾驶座上真枪实弹的士兵,以及前后呼啸开路的军车,使得乔治很快意识到,接下来的“任务”很可能非同寻常。

乔治:“到停车之后,我们就知道那个地方离大连很近的一个军队的监狱,当天晚上住在那,但是早晨起来,那个护士跟一个军人到监狱里去取血,对那个血型是不是一样。四个军人押着一个(犯人),这个人是手反绑在后面,那个军官告诉我们,说他是一个非常健康的活体,不到18岁。”

直到这时,乔治才知道,他们的所谓“军事任务”,竟然是活体摘除犯人器官。

乔治:“四个男的医生踩住他的腿,这个时候,我就看到他的喉部,全都是血,像枪打的。这时候,我就感觉到他的体温是热的。在我对面的医生,就用一把手术刀快速的从剑突下(胸骨下)开始,做切口一直做到肚脐上,紧跟着就把腹腔打开,这时内脏,那个血、肠子一下都翻出来。”

接着,乔治被医生告知,他们要摘取的,是犯人的两颗肾脏。因为他是实习医生,只是充当了剪动脉、静脉和输尿管的角色。尽管如此,接下来的血腥场面仍然惊骇了乔治。

乔治:“当时做切口的时候,他的腿在抽搐,但他已经发不出来声音了,喉部已经都坏了。取出来的脏器放在恒温盒里,我这时候脑袋已经都空白了,因为看到这个太恐怖了!吓得已经都不会动了,手都颤的,我就听到医生告诉我说‘你快点下剪去剪动静脉!’那个肾脏已经在医生手里了,我那个剪刀下去,那血一下就出来,这时候这血还在流动。”

然而,还处于惊吓当中的乔治没有想到,更加让他难以承受的还在后面。

乔治:“我对面医生让我去取他的眼球,我往那一看的时候,这时候看着他的眼睛正在那种恐怖的看着我,我这心里想,我做不了了,这时候我对面医生,用手按住他的头,狠狠的压在地板上,用那个止血钳子扒住眼皮那么一剜,整个眼球出来。我那个心,就是说,我怎么也不可能做到。我身上像虚脱一样。”

摘取完器官,几辆军车迅速将乔治所乘坐的医护车“护送”回了医院,器官被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手术室。此时,手术台上已经站着另一批手术医生,他们早已准备好,在等着做器官移植手术…….

乔治:“军队有完整的一套,整个已经形成规模,军队有一套活摘的程序,所以他的手术供体,不是在医院做的,而且另外的盗取器官,很难被外界所发现,因为军队是以军事行动作为保障的。”

在此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无论白天黑夜,乔治的眼前总会浮现那天活摘的血腥场景,以及那个18岁孩子惊恐的眼神。后来,乔治离开了沈阳陆军总院,却整日担心会遭到中共的灭口,极度的惊吓和恐惧,使得乔治的精神几近崩溃。尽管多年过去,愧疚和不安的心仍压得乔治透不过气来。最终,乔治决定将这一切公诸于世,希望可以阻止更多的人遭受被活摘的命运。

采访/伊铃 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