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大变身 三星推出智能菜刀?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4月1日愚人节,是大开玩笑的时刻。各家厂商纷纷推出恶搞又新奇的玩意儿,三星的智能菜刀Galaxy BLADE edge便是其中之一。三星称,这款菜刀不仅具有智能手机Galaxy S6的功能,还能在厨房当菜刀用。

愚人节三星煞有介事地“推出”一款智能菜刀,名曰Galaxy BLADE edge,并称它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陶瓷钻石设计,具有强大通讯功能与4D超曲面记忆体,能防水防尘,甚至还搭载传感器,使剁茸、削片与切丁速度比传统的菜刀快5成。

三星称,这款智能菜刀还能搭配自家的手写笔,可以作为肉类无线温度计和烘烤工具。

当然,这证明只是个愚人节玩笑,三星根本没有推出这种智能菜刀,因此消费者是无法买到的。

此外,愚人节其他的离奇玩意儿也层出不穷,如谷歌地图推出的“小精灵地图”,LINE的“飘落樱花背景”,日本大众汽车称推出全日本限量26台的行动浴缸车,德国奥迪汽车宣布将在A8 5.5车型搭载“煮饭器”,冰淇淋LOTTE推出号称可在0.1秒内冷却身体的“浴爽”等等。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