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汽车窃案增加 汽车钥匙成关键

对于大多数卑诗省民来说,汽车与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汽车防盗技术的发展也使窃贼们越来越难以得手,然而汽车窃贼并没有因此而失去对您的汽车和车内物品的兴趣。面对卑诗汽车窃案的增加,省市综合汽车罪案组提醒人们要看好您的汽车钥匙

今天揭幕的内容也许不是令人高兴的事情。这是10名被警方通缉的汽车窃贼。

省市综合汽车罪案组主任 Peter Jadis:很不幸,卑诗的汽车犯罪经过10年的减少后,2014年的平均犯罪率较2013年增加了32%。

应当说今天的汽车防盗技术使窃贼更加难以得手,因此汽车钥匙成了窃贼下手的关键环节。

省市综合汽车罪案组主任 Peter Jadis:近10年来汽车技术的发展,包括先进的汽车防盗技术,使今天在没有汽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汽车变得极其困难。

这一点窃贼们也心知肚明。

省市综合汽车罪案组主任 Peter Jadis:汽车窃贼现在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汽车钥匙上。在卑诗平均有五分之一的汽车失窃案是首先盗取车主的汽车钥匙。 象厅长所说的通常是从住所 储物柜或办公室盗取钥匙。

显然现在是认真对待汽车钥匙的时候了。

卑诗司法厅长 Suzanne Anton:为了省市综合汽车罪案组的成功,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帮助。今天的行动就是呼吁卑诗省民们行动起来,象对待现金一样对待你的汽车钥匙。

同时警方也提醒公众,注意力不要离开引擎还在工作的汽车,并且最好使用一些附加的防盗设备,记住你的汽车对窃贼来说永远是目标。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