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区伯嫖娼 已经不是狗血那么简单

我一直不是很关注这事儿,理由很简单,一个老头子私生活行为就算不检点,最多算是为老不尊,私德而已。

但是,这个围绕这个区伯发生的事情,显然已经不是狗血那么简单。

说实话,我真的不关注这个老头是否嫖娼了,我奇怪的是,一个私生活可能有缺陷的人,为何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这当然不正常,说句不夸张的话,和区伯这样的就算“老花脖子”的人太多了,每天都在发生,每天都会有,为何单单这个区伯能让有关方面如此“关注”,第一时间把他招嫖的新闻暴露出去,然后长沙,广州两地的警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对付一个“嫖客”?这正常吗?

就算没脑子的人也会知道,这当然不正常,相当不正常。

公安扫黄打非天天都会有这样的丑闻发生,为何也没见过如此大气力的宣传造势在哪一个具体的人身上?怎么这“幸运的彩头”就砸在这个叫区伯的老头脑门子上?

警方第一时间公布了他招嫖被抓,然后N多的媒体都在跟风,N多的律师以及什么网路大V们都在“亮观点”,最后的结局居然是,广州警方驱车去长沙,半夜把区伯从拘留所接走。

这真的是一幕让人瞠目的闹剧,这个区伯到底何须人,能让广州警方,千里驱公车接人?

说了这么多,都不是疑问,而是困顿。

区伯不就是经常在网路上露面专门和公车私用的事情过不去的那个广东老头吗?

从某网路大V因为招嫖而被央视一而再再而三的曝光那一刻起,闹剧是不难找到底蕴的。在我看来,这和文革期间,抓着所谓“作风问题”的男女,男的胸前吊一牌子硕大醒目的“流氓犯”,女的脖子上吊一串鞋子,更直接的称谓“破鞋”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这种动用公权抓着私德做文章,说实话,很让人恶心。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区伯抓公车私用有没有错?他抓公车私用和他嫖娼有什么关系?如果没有,那很好,我们换一个角度说,一个老嫖客值得有关部门如此做文章吗?这是一个略显操蛋的观点,哪就是,很好,今天你区老头嫖娼了,所以,你没有权利来指责公车私用。因为你不干净,所以,你就该闭嘴。

我一直觉得这样做人做事,未免太不阳光和过于阴毒。我没见那些在公安局留下案底的嫖客们都被曝光,为何一个区伯让有关方面如此“兴奋”,你们到底要制造什么样的点?

说的再不好听一点,那一个贪腐分子不是左搂右抱,情妇多到需要用MBA来管理了,一个区伯嫖娼了是问题吗?

捏着区伯私生活不检点的软肋,让这个老家伙不要出来“管闲事”,或许才是真实的动机和目的吧?如果是这样,未免太让人嗤笑了。

我可以相信长沙抓警方区伯程序合理合法,但是,无法解释通一个区伯怎么能让两地警方如此大动干戈,他不就是一嫖客吗?你拘留,罚款,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怎么到了最后,深更半夜的把人接走呢?而且,对一个嫖客用的着如此第一时间诏告天下:他招嫖了。这世界难道没有招嫖,这个区姓老头“敢为天下先”了吗?

别让围观者不由自主的去联想这是一个“阴谋”或者是设计好的“局”,因为这件事本身太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了。

结局是什么我们不知道,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个对公车私用死磕的管闲事老头,在一项“招嫖”的恶名之下,居然被所在地警方驱千里公车专程“接回”,这一幕真的是太让人觉得这世界我们看不懂了。

对付一个“嫖客”至于吗?

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