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漂流66天 美男子获救 身体奇迹康健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男子独自驾船出海,却在海上失踪长达66天,直到4月2日下午被快递公司货船发现后报警,才被海岸警卫队从大西洋上用直升机救回,此时他距离最近的美国北卡州陆地200英里。

“他状态良好,不仅是身体上的,还有精神上的。”父亲弗兰克(Frank Jordan)接受CNN电话采访时说,儿子路易斯•乔丹(Louis Jordan)获救后,他第一时间跟儿子通话,确定今年37岁的乔丹只是肩膀受伤,其它一切良好,“他在电话中告诉我,他一直在不断祈祷,我相信(祈祷)不断给予他巨大的支持。”

CNN报导,今年1月,乔丹告诉父亲,自己要驾船出海钓鱼,尽管乔丹对出海钓鱼并不很熟练,但他的船很好。按照计划,乔丹从南卡罗来纳州的码头出海,一直停留在距离海岸线很近的位置。

1月29日,乔丹与父亲通过电话,电话中他透露船遇到些麻烦,他正在试图修复,之后弗兰克再也无法联系到乔丹,于是报警。海岸警卫队出动了飞机、船只寻找,但没能找到。

获救后,乔丹告诉父亲,他活下来的方法是喝雨水,吃生鱼,不过这66天非常难熬,因为他每天都担心父母会因为找不到他,误认为他已经死了而整日哭泣。

连续66天的祈祷,幸运终于4月2日下午降临,一艘休斯顿快递悬挂德国国旗的集装箱货船,在大西洋上行驶时,发现了乔丹和他的渔船。发现乔丹的船长立即打电话报警,海岸警卫队马上出动直升飞机抵达发现坐标,找到了乔丹,带他回陆地。

当直升飞机当晚7时30分降落在Sentara Norfolk总医院时,乔丹昂首挺胸,自己背着包走下来了飞机,进入医院接受体检。

弗兰克感谢休斯顿快递的集装箱货船船长:“我发誓你是一个好人。你做了你应该做的,我真的很感激你,我知道我儿子也很感激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