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2号黑匣子揭秘:副机长加速坠机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国空难调查机构4月3日通报,从2日寻获的德国之翼失事9525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的初步分析中得出,副机长在最后的8分钟加速坠机。

英国《卫报》报导,法国空难调查机构BEA,根据从失事的空客320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中的数据中,初步读出副机长鲁比茨(Andreas Lubitz)坠机前使用自动驾驶模式,但人为下令飞机加速,之后重复调整控制命令,让飞机加速坠落。

BEA表示,将对黑匣子数据进一步分析,之后向外界公布飞机坠机时的更完整细节。

4月2日,就在法国搜救队找到飞机第二个黑匣子的当天,德国杜塞尔多夫检察官表示,鲁比茨在空难前几天,曾上网寻找有关飞机驾驶舱的舱门控制以及自杀方法的信息。

德国检察官发言人Ralf Herrenbrück表示,从鲁比茨公寓内找到的用户名为鲁比茨的平板电脑中,调查人员发现其中的网页浏览记录并没有删除,查到鲁比茨从3月16日到23日的网页浏览记录。除了浏览机舱门控制信息,鲁比茨还研究了治病的方法、实施自杀的不同方法与可能等信息。

法国检察官Brice Robin则表示,现场已经寻获40枚手机残骸,但状态都非常差。此外,验尸官已经从捡到的尸体碎片中获得2285个DNA链,将根据150名遇难者家属处获得的DNA,分析这2285个DNA链都属于谁。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副机长鲁比茨与空中交通管制部门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很快让飞机急降。仅仅8分钟后,就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德国之翼隶属于汉莎公司,是汉莎公司旗下的廉价子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