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新星克拉克森秀热身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刚签进湖人队不到一年的新星,克拉克森连续在多场比赛中成绩出色,在最近的4月1日的比赛中,离NBA个人全能技术三双记录仅有一步之遥。4月2日,他与球队教练助理等人,一并出席由时代华纳电信公司赞助的,励孩子学习数学和科学的一场爱心活动。

没错,这就是克拉克森在湖人队的训练场上,他在展示湖人队独家热身秘诀,小球迷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如果答对数学题还能得到克拉克森的亲笔签名,看看他高兴的,马上把签过名的球衣脱下来收好。

湖人队球员Jordan Clarkson:“教孩子角度在篮球世界的运用,体能教练也来了,给他们展示伸展和赛前热身的重要性,不是很多人有机会看到。”

小球迷们不仅亲自来到了湖人队的练习场地,还了解到篮球中的科学运用,如运动消耗和饮食摄入的卡路里之间的关系,及篮球技战术的现场讲解

湖人队助理教练Jim Eyen:“我们怎么利用角度、形状和方向教篮球进攻和防守。”

比如,三个人在一条线上的时候,你的余光看不到两边的人,当你后退创造出一个三角,你的视野就宽了。篮球让数学变得很有趣,有的孩子得到了湖人队球星签名的球帽。看看这个孩子得到了科比签名的帽子!

男孩女孩挑战者俱乐部Heaven Miller: “我觉得非常开心!”

孩子们亲眼看到自己喜爱的球星克拉克森,并和他一起练习打球,觉得这真是开心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