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化身阅读大使 欢庆儿童节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这个周末十分热闹,即是许多西方国家的复活节,也是台湾的儿童节。为了庆祝儿童节,有台湾速食业者送出10万本台湾创作童书,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国小以下的小朋友。而超人气双胞胎小明星,左左右右也化身阅读大使,一起来看看。

艺人左左右右:“(你们喜不喜欢读书跟阅读呀)喜欢,我们已经读了200本书了。”

平常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超人气双胞胎左左右右,也很喜欢听故事读书。儿童节前夕,还化身“阅读大使”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读童书。

艺人左左右右:“读书可以学到要怎么去那个对付别人,然后不要说谎。(要怎么过儿童节)我们要去露营,我们喜欢找朋友一起去玩,因为本来没有很想去,但是有朋友来我就很想去。”

左左右右专注聆听哥哥姐姐讲故事,为了庆祝儿童节,速食业者推出全球独创“儿童阅读日”,在儿童节前夕送出10万本童书。

速食业整合行销传播副总裁李意雯:“这个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鼓励小朋友可以多多阅读,那亲子也可以一起阅读。”

一人一本,每个小朋友都看得好专心,除了4月3日送书外,接下来1个月,也将随儿童餐附赠150万本儿童读物,希望让小朋友能一本接一本看得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