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血腥恐袭案 5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周五(4月3日)晚,肯尼亚内政部长在首都内罗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五名涉嫌参与加里萨恐怖袭击的嫌犯已经落网,另有四人遭到击毙。他誓言将导致148人死亡的袭击案嫌犯一网打尽。

肯亚内政部长尼凯瑟里(Nkaissery)表示,稍后会公布被捕的嫌疑犯准确人数。

肯尼亚内政部长尼凯瑟里:“很肯定,我们击毙了四名携带武器的嫌犯,如果还有其他策划者,国家安全系统会找出他们,并通告全国进展情况。”

尼凯瑟里表示,所有恐怖攻击案的肇事者都将被逮捕归案。

周四发生在肯尼亚加里萨莫伊大学的恐怖袭击,已造成148人丧生,近两百人受伤。

有受害者家属表示,经过多日的搜寻,仍不见亲人下落。

失踪者亲属:“我们正在找寻她,我们没有在名单上看见她,至今我都不知她身在何处,但我们不会放弃希望。”

根据周六(4月4日)发表的一份声明, 与盖达组织有关联的索马里青年党声称犯下此次袭击事件,并威胁发动更多袭击。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Federica Mogherini)发表声明谴责这起恐怖攻击,除了向受害者表达慰问之意,也重申欧盟支持肯尼亚对抗恐怖主义威胁的承诺。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