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同性婚礼餐 美披萨店2天获80万募捐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家披萨店拒绝向同性婚礼提供披萨,遭到很多人的抵制,经济受损,有热心人为其网上募捐,2天就获80万美元捐款。

《今日美国》4月4日报导,在印州小城Walkerton,康诺(Crystal O’Connor)女士与合伙人经营着一家披萨店“Memories Pizza”,因康诺女士是基督徒,所以披萨店拒绝向耶稣不认可的同性婚礼提供披萨,但却因此在脸书、推特、Yelp点评网站等社交媒体上遭到很多支持以及不反对同性恋者的批评。

特别是最近印第安纳州通过了一项“信仰自由”的立法,规定业主不得因顾客的性取向而拒绝提供服务,披萨小店的日子更加难过,尽管康诺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未有顾客请小店制作婚礼披萨,而来就餐的顾客没人会询问他们的性取向,顾客也没自报是否同性恋。

小店遭到同性恋权益团体的大力打击,因此引来媒体的关注,从最初全国同步播放的Glenn Beck广播电台,到之后的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康诺与合伙人突然成为家喻户晓的捍卫自己信仰者。

接受保守派的Blaze电视台采访时,康诺说,自从小店宣布不向同性婚礼提供披萨后,生意很萧条,面临关门的窘境,因此该电视台在募捐网站为小店募捐,并在2天之内获得80万美元的善款。

《今日美国》的报导说,“看来康纳坐定百万富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