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牡蛎吃出50颗珍珠 女子喜获意外之财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讯】近日,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妇女在餐馆吃牡蛎时,意外的从牡蛎中找到了多达50颗珍珠,其中一颗价值3000美元。餐馆经理表示,因牡蛎是这名妇女买的,所以珍珠也全归她所有啦。

这名幸运的妇女名叫托妮‧艾利略(Toni Elliot),现年53岁。据她说,她2日去田纳西州富兰克林市一家船屋餐馆(Puckett Boat House)吃午餐。在吃牡蛎时感到卡牙,意外发现原来是咬到珍珠了。

惊喜之余,她叫来服务生。餐馆经理也过来关切的询问她是否有问题。托妮说,她刚从嘴里掏出一粒珍珠。接下来,她又从嘴里吐出更多珍珠。这一幕着实让满桌顾客都乐了。

拿起牡蛎细看,托妮发现还有数十颗珍珠。算了算,共找到多达50颗珍珠,其中一颗紫色珍珠价值3000美元。但其余每颗小珍珠的价值还不清楚。

经理也对此感到惊讶。他说,这种情况从未遇到过,以往只是从牡蛎中发现一颗珍珠,而一下找到50颗珍珠还是首次。

餐馆雇员把这些珍珠洗干净,然后放在杯子里送给托妮。经理说:“这是托妮的牡蛎,因此珍珠也归她所有,就像抽中乐透奖一样。”突然获得这笔意外之财,托妮真开心!

这家餐馆的牡蛎产自路易斯安纳州的墨西哥湾。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