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当中共打手变成好人之后

2015年2月12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退休女警崔会芳被非法抄家、绑架,2月18日中国农历新年被非法刑事拘留,3月5日,被中共黑龙江当局以“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为借口非法批捕。

现年52岁的崔会芳,2015年1月退休前是黑龙江佳木斯劳教所(现为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在1999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因听信中共谎言的灌输,听从上级的打压命令,曾亲自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与被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接触过程中,有感于法轮功修炼者发自内心的纯善与大忍,崔会芳最终弃恶从善,选择了践行“真、善、忍”的修心向善之路,当一个曾追随中共作恶的打手变成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之后,遭遇中共黑龙江当局十多个部门的联合构陷、迫害。

曾经因无知而作恶

崔会芳在2010年的一篇自诉文章中讲述了自己无知作恶的经历。

自从1999年“七.二零”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开始,有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佳木斯劳教所,劳教所上级主管部门有明确指示,不许(法轮功学员)炼功、不许背法、不许……。当时由于对法轮功一无所知,也认为炼法轮功这些人参与了政治,是和政府对立的,因此,崔会芳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按照中共的要求,强制改变(法轮功学员)信仰、暴力制止(法轮功学员)炼功。

崔会芳在自诉文章中写道:在我值班期间发现他们炼功,制止不听就把他们一个一个拽倒,摞成摞,然后我就坐在他们身上。有一个被我直接坐在身下的法轮功学员,当我低头看他时,他已经被我压的脸色苍白,喘不上来气了。当时我的心里也很难过。

更使我震撼的是:有一天在值班期间有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炼功,被我发现,我非常气愤地用力给她一拳,心想:还敢在我值班时炼功?由于这拳劲太大了,把这位老人打的后退几步撞在铁床帮上了。我当时心“咯登”一下,心想:别撞坏了。周围的法轮功学员都想上去扶她。老人吃力的咬牙站起来说:对不起管教,惹你生气了。当时我内心很震撼:是什么力量让她这么善良呢?

在中共不断升级的迫害中,劳教所直接充当着急先锋,而直接作恶、充当打手的就是那些无知的警察,崔会芳在自诉文章描述,在对法轮功学员灌食、强行打针等酷刑迫害中“往往把我们累的满头大汗”。

后来明真相而从善

崔会芳写道:所有的强制手段都很难改变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信念,尤其我们简单粗暴的方式,张口即骂、伸手即打的做法,对他们更是无济于事,而换来的是淡淡一笑。最后领导说:我们换一种方法,每人发一本法轮功的大法书籍,看看能不能从书中找到方法(逼他们放弃信仰)。

刚看时,我感觉书里写的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没觉的有什么不好。由于工作紧张太累了,值班回家后睡不着就看一会儿书,只要看书一会儿就困,所以每次睡觉前就看一会儿,不知不觉中,我却被这本书论述的法理折服了,最后已经放不下了,一有空就抓紧看。

偶然的机会我得到几篇李洪志师父的经文,休息时在家看,越看越觉的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再接着看,真的觉的大法遭到诽谤太冤枉了,应该去北京说句公道话。

此后,每天有时间我就是看书、学法,思想上、身体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酒也不喝了,麻将也不打了,脏话也少说了,身体似病的症状(修炼前,我曾患有偏头疼、肠炎、肾结石、小叶增生、颈椎病、关节炎、手脖子筋包和近视等)都消失了。

有感于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法轮佛法神奇与威力,尤其是法轮佛法对自己这样一个无知作恶而良知未泯的中共打手的慈悲与眷顾,面对失去工作、失去家庭甚至遭受迫害的现实威胁,崔会芳发自心底的说:“师父,(修炼法轮功)这条路哪怕是在刀尖上走,我走定了。”

自此,崔会芳由一个中共的打手变成一个法轮功学员,一个修心向善的好人。面对单位的经济处罚、同事及刑事犯的监视,崔会芳顶着极大的思想压力开始帮助受难中的法轮功学员并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开始反迫害。

弃恶从善却遭中共迫害

2014年崔会芳因去建三江前进农场,关注震惊国际社会的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建三江案”,被当地警察劫持后遣返回佳木斯,此后遭佳木斯国安特务监控。身为司法警察的崔会芳被确认为是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后,黑龙江国安公安甚为不安;对于崔会芳从追随参与迫害法轮功到修炼维护法轮功的转变,中共当局更为惶恐,深感其末日解体的来临,暗中策划绑架,预谋升级迫害。

2015年2月12日中午8、9个中共警察闯进崔会芳家里,他们叼着烟卷,抽完后随意把烟头往地板上扔,再用脚踩灭。随后一边录像一边抄家,把崔会芳家里的法轮功书籍及光碟、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现金二千三百多元钱,以及电话等全部装到一个袋子里抬走;把崔会芳和其儿子、儿子的表哥一起绑架到派出所。2月18日崔会芳被黑龙江当局非法刑事拘留。

据明慧网报导,参与绑架崔会芳的有佳木斯市国家安全局、佳木斯市公安局、佳木斯市公安局防范和处理“x教”支队、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前进派出所等多个部门的10多个警察。

幕后操控迫害崔会芳的部门则包括黑龙江省政法委、610、安全厅、公安厅、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司法厅,其中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国家安全厅是主谋策划;佳木斯市国家安全局监控、监听、构陷,佳木斯市公安局防范和处理“x教”支队直接指挥参与实施绑架。

在黑龙江当局精心策划、预谋已久的绑架及非法刑拘后,3月5日,崔会芳被以“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为借口非法逮捕。面对正义律师的介入,参与绑架的黑龙江各部门互相推诿并百般刁难,完全一副流氓黑社会的做派。

10多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打着法律的幌子将自己制定的法律玩于股掌之中,动辄构陷法轮功学员“破坏法律实施”,动辄栽赃法轮功学员“煽动、颠覆政权”,在严酷而持久的迫害中,从没看见哪部中共法律的实施被法轮功学员破坏,更不见掌握全部暴力机器的中共政权如何被善良颠覆。倒是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无底线的迫害好人中将中共自己的法律破坏殆尽,在鼓励腐败、放纵色情的“以恶治国”中,江泽民将中共彻底颠覆。如今以“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的借口指控崔会芳,可笑的是一个中共基层的警察能掌握什么“国家机密文件”?如果说崔会芳真掌握什么的话,那她掌握的就是从1999年到2013年劳教解体前中共如何欺骗、教唆、鼓励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如何变成打手、如何泯灭良知、酷刑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全部罪证。这正是中共最害怕的。

谎言害怕曝光,邪恶害怕善良,对崔会芳的绑架、构陷又一次展示了中共教人变坏、不容好人的邪恶本质,同时折射出行将就木的邪恶中共崩溃前的极度恐慌和末日中的彻底绝望。不过,暴力和谎言终究会被历史的车轮碾为齑粉,死心塌地追随中共的恶徒也将在风雨过后被清洗的干干净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