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暴徒 有一位居然是官员之子

【新唐人2015年4月6讯】肯尼亚加里沙(Garissa)大学2日遭到伊斯兰持枪暴徒攻击,造成148人被杀,肯尼亚警方当场击毙4名暴徒。今天(当地时间5日)肯尼亚当局表示,其中一名暴徒是当地政府官员之子,警告父母们多关心孩子,以免青少年们被伊斯兰极端主义洗脑。

据《苹果》和《雅虎香港》综合报导,肯尼亚内政部发言人诺久卡(Mwenda Njoka)表示,被杀的4名暴徒中,其中1人已被确认身份。

诺久卡接着说,这名暴徒是肯尼亚索马利亚人,名叫阿布杜拉希(Abdirahim Abdullahi),是索马利亚边界的曼德拉郡(Mandera)首席官员之子,2013年从奈洛比大学(University of Nairobi)法律系毕业,获得学士学位,他成绩优异,身边的人都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

2014年这名首席官员曾报案说他的儿子失踪,当时这位父亲坦承,他担心儿子前往索马利亚,不过他也不清楚他的儿子在毕业后失踪前这段时间,曾在何处工作。

肯尼亚当局表示,阿布杜拉希事件可以表明,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已将手伸向了青少年,并且已成功地利用了青少年们进行暴力行动。

肯尼亚官方提醒父母,要多注意孩子,一旦孩子出现暴力极端倾向或失踪,一定要向当局报告。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