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残屠杀148大学生 肯尼亚空袭青年党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青年党屠杀肯尼亚一所大学的148人后,肯尼亚当局4月5日晚间对青年党索马里的基地发动空袭。

BBC4月6日报导,肯尼亚军方发言人表示,肯尼亚军在4月5日晚,向邻国索马里境内的伊斯兰恐怖组织青年党(al-Shabab)发动空袭,报导没有透露空袭的详细情况,但表示,空袭的目标为青年党的两个营地。

这是肯尼亚当局针对青年党4月2日袭击该国东北部加里萨市(Garissa)的一所大学,导致148人惨死的反击。报导引述肯尼亚总统,表示将对制造这一恐怖袭击的青年党给予“最严厉”的回应。报导将本次空袭形容为“首次武装回应”,似乎预示肯尼亚当局还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基地位于索马里的青年党,自肯尼亚安全部队应非洲联盟部队部署,对其实施打击后,屡屡潜入肯尼亚作乱,涉嫌在2013年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制造购物中心恐袭案。

今年4月2日的加里萨莫伊大学恐袭事件中,共有148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绝大部分是学生。军警当场击毙了4名枪手,抓捕了5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