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赛A-Rod归队 未助洋基胜 球迷仍力挺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今天,纽约的两家棒球队:洋基和大都会,都迎来了本赛季职棒大联盟的首场赛事。大都会队最终以X:X取胜,而洋基队就没那么走运了,来看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本赛季,美国大联盟自红雀3:0击败小熊后,于今天4月6号全面开赛,28支球队在14场比赛中全部亮相。纽约洋基以1-6吞败,输给蓝鸟。比赛还未完全结束,就有球迷离席出场,白白浪费了开幕战的好天气。

今天是纽约当地时间4月6号下午,天气晴朗,是洋基棒球队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虽然失利,但球迷仍然保持理性和支持。

洋基队球迷:“一定要打的更有水平,每个人都是,赛季刚开始,还有机会。一场不顺利的开局,但希望在后续赛事能打回来。”

今天比赛,洋基队的焦点之一自然是刑满复出的球星A-Rod,他因服用禁药被大联盟禁赛一年,缺席整个2014年的比赛。

洋基队球迷:“A-Rod尽力了。A-Rod是最棒的球员。”

洋基队的日本球员“田中将大”作为球队首发出场,主投四局,面对全场48469名观众,失5分,苦吞败投。

洋基队日本裔球迷:“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他做的还好啦,就是还不够。”

本赛季,金莺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也是亚裔球迷关注点之一,他预计在4月13号的比赛中主投对战纽约洋基。不过,纽约的另一支大联盟棒球队,大都会队,在今天以3比1战胜国民队,为纽约球迷扳回一城。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